1. 「工作」Geraldton餐廳The Provincial工作職缺(沒二簽)   (感謝版友Kelvin Lin熱心分享唷)
雖然在這列了,應徵時請裝掃街掃進去問工作機會的別消費到我。

基本條件:
1-身高165以上
2-基本英文對話能力
3-至少工作三個月,能待六個月會被優先考慮
4-工作勤快
5-學習力強
6-有相關經歷者佳
7-三個月後若要離職請提前2-4周告知

工作內容:
1-抹布洗、曬、折
2-開店前廁所清潔,若上班時間在開店後則巡視
3-開店前內、外場及霸台地板掃、拖,若上班時間在開店後則省略
4-各式鍋、碗、瓢、盆、烤盤及餐廳用具清洗
5-揉Pizza(隱藏性工作內容,廚師教過後偶而要幫忙)
6-油鍋手(隱藏性工作內容,廚師教過後偶而要幫忙)
7-劈木材(男性員工隱藏性工作內容,廚師教過後偶而要幫忙)
還有其他隱藏性工作內容,都是廚師教過後偶而要幫忙等你自己開發

工作時數與待遇:
周一~五稅前18.X、周六稅前19.X、週日稅前20.X
主要時段是午後到打烊,每週時數約40UP,稅後700左右

附註:
1-不希望有人衝著待遇去結果覺得不適合又跑掉。
2-除非我離職,不然一定是我負責教,所以不要說我介紹或是我有流傳資訊,我保證你不會上。
3-難得有好工作希望能留給台灣背包,請不要讓雇主對台灣人的映像變差。



2. 『工作Geraldton』pizza店 外送人員二名      (此文在2012年六月三十日張貼 大家可以丟EMAIL 詢問詢問)(感謝版友Paul 熱心分享)
需求人員:2人一組
(需一人開自已的車,一人可以騎公司的摩拖車外送,各需要有駕照)
ps:如果開自已的車外送pizza,一趟外送會再補助2.09元的油錢。
性別:男性
時數:每週保證15小時以上(都是晚上約5點之後的班,白天可以再找其它的兼差)
時薪:18.92元+小費(有時運氣好,一天可以拿十幾元小費喔)
住宿:一週100元
至少需做滿三個月!
Geraldton位於Perth北邊400多公里的海邊城鎮,車程約5小時,是個生活機能很完善的小鎮,許多餐廳速食店都會錄用背包客,這裡每個人都身兼兩三份工作,而且幾乎都白工喔!!
建議已集完二簽,或急需工作認真負責好相處的人!!
有興趣請mail履歷及生活照一張至
paul740628@hotmail.com及risachien@yahoo.com.tw


3. 建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ita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