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 Doncaster shopping town Hotel 徵 Housekeeper, 時薪16.5 稅前, 如果排到六日都有加倍薪水。時數安排方式由經理排班(三人輪班,所以保證時數要自己去詢問),工作由早上10點到下午1點,同事都是ˋ澳洲人,可以練習英文。 屬於ALH集團 (Woolworth集團),錄取後一個多月還可以拿到集團員工卡(Woolworth, Big W 等等都可以打95折,Safeway加油站也可以每公升折4毛錢)。

這工作我一做就是6個月,因為只有中午時段所以我還有另外找餐廳的工作做兼差
如果想留在城市的玩家們對這份工作有興趣並且負責任,我可以告訴你兼差資訊
不過也要你有足夠的條件。
現在因為做滿六個月我必須離開,需要墨爾本中午casual job的包包請自行投履歷或詢問
(因為我當初也是走進去投履歷才得到這份工作,現在他們預計一個月內開放徵人)

Shoppingtown Hotel 19 Williamsons Rd    (感謝版友甘禮榕 熱心分享資訊)
Doncaster, 3108
Victoria
Ph:03 9848 6811       

2. 建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ita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