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工廠: John dee meat factory (感謝版友 Chien Hui Chuang 熱心分享)

網址: http://johndee.com.au/index.html (感謝版友 李宜憬 熱心提供網址)

 

(Chien Hui Chuang分享文:第一次發言~請多指教…哈哈哈
我現在正在QLD WARWICK的 John Dee 牛肉工廠
最近有可靠消息指出4~5月.會有一些背包客離職,有興趣的朋友們來試試看吧!!
雖然不確定現在有沒有缺人!!但是常常有新人出現 = =+
像今天就出現了一批 是一批的新人.所以趕快PO消息出來
⋯⋯ 台灣朋友們.加油吧!!!
這家工廠真的很棒~~^____^)

(李宜憬分享文:我也沒有車,都走路上班呀。這裡的同事很好,下班就由同事載回家。希望多來點台灣人,不然這裡的oz同事都以為我們是台灣人,不然就常被其他oz同事說叫我用我們的語言翻譯給韓國人聽,我還要一直解釋說我是台灣人不會講韓語。
http://johndee.com.au/html/employment.html 這是網站,下載pdf檔的履歷,如果不會就上網搜尋一下pdf檔的編輯方法,然後再回傳至那個mail,早上6點之後就可以打電話給pauline了~)

 

2. 建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ita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