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想透過仲介找HOUSEKEEPER工作的包包們,可透過這家公司應徵  澳洲很多state的hotels 都有跟他們合作唷!! (感謝 Daisy Cho 熱心分享唷)

http://www.ahsgroup.com.au/default.aspx?MenuID=51 


2. Dial an angel  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這家 到時有人應徵上後,希望能上來白工社團分享一下體驗唷!!(感謝Bella Hsu熱心分享喔)
http://www.dialanangel.com/housekeeping-cleaning 

 

3.  MLKA offers live in Hospitality jobs in remote locations in NT / WA / QLD. We specialise in resorts, hotels, motels & roadhouses.If you would love to see the Real Australia and save money at the same time, register with us. 大家快加入MLKA粉絲吧 不定時會有北領地,西澳,昆士蘭的工作資訊唷!!!  (感謝版友林廷翰 熱心分享連結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spitalityRecruitment  

 

4. 【工作】-Housekeeper
本工作適合錢快燒光需要一個工作擋著先的包包,想賺大錢的包包請跳過。
VIC,QLD,NSW,SA都有,
工作內容:打掃飯店/渡假村房間
薪水:需申請ABN, by contract,我不知道其他渡假村薪水是否一樣,提供我的經驗給你參考,我工作的渡假村最小的房間Sudio一間12.35,最大的房間3 Bedroom一間$35.4,週六+15%薪水,週日+40%薪水,另薪水扣5.1%的清潔劑費用及$23.42的保險
◇最近新來的2個韓國人,竟然每人花了400塊給仲介才得到這份工作,那我只要半價,200就好,請匯到我的戶頭裡,沒有啦,開玩笑滴啦,有興趣的包包請看
http://www.housekeepers.net.au/our-team
我當初是e-mail跟NSW州的經理Jennifer Markwort才拿到這份工作,所以現在在NSW工作,看你跟去哪一州工作就跟該州經理聯絡吧,祝好運!(感謝版友 千千 熱心分享)


5. 建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ita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